4月28日是學校親子感恩活動,忙碌的媽媽,一大早冒雨出發帶著綸綸前往學校

 

 

參加。一到校,我們一進班上就發現每張桌子上放了一個小袋子,每個袋子的圖案都

 

 

不同,綸綸說這是送給媽媽母親節禮物,他一直催促我打開來看,裡面有驚喜唷!!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  袋子的圖案很可愛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意外驚喜~~~~~~~~~~一張卡片(封面和封底)

 

  

 

右側是HAPPY MATHER'S   DAY  I  LOVE  YOU

 

 

左側是我愛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封面是鏤空,畫的是媽媽和綸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內文讓我很感動,感動到痛哭流涕(有點誇張啦!!)

 

 

 

原文呈現~媽媽:謝謝你照顧我,我非常謝謝你陪我寫功課。

 

 

你罵我是應該的,因為我著想(這句有少字)我是說謝謝你啦!!

 

 

 

上次的事對不起啦!!祝妳母親節快樂!!!!

 


 

綸綸敬上

 

  

 

說真的我忘了是什麼事罵了他,不過我很高興兒子這麼貼心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1840 的頭像
    rain1840

    rain1840的部落格

    rain1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