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鷹逐漸長大,羽翼已豐滿,只是仍不會飛。一天老鷹帶著小鷹來到深不可測的懸崖邊,

 

 

 

告訴小鷹:孩子你已長大了,應該是學飛的時候了。話一說完就把小鷹從懸崖上推了下去,

 

 

 

沒多久就看到小鷹展開豐厚翅膀往上飛.......。

 

 

 

綸綸已小一下學期了,因種種原因阿嬤不能再送綸綸去學校,而我也沒辦法每天送,所以

 

 

 

只好讓他自己搭車上學,距離阿嬤家南門國小只有2站公車距離,從過年前我每天陪綸綸

 

 

 

搭公車上學,公車班次很多,其中我只考慮246和260,因為246是小巴,而我觀察每天

 

 

搭的人都是固定,每個人都會和綸綸聊天。而260是陽明山線,坐的人是一些阿公阿嬤,

 

 

看到綸綸上車也會招呼他,而兩台公車司機都開得很慢也有耐心,所以一切就緒,只剩

 

 

綸綸自己的問題,期間反對聲浪很大,還告訴我容易被綁架,其實我掙扎過,最後我決定

 

 

學習放心放手,因為上學路程很安全,下車走到學校一路上有導護媽媽,而且有和平醫院

 

 

,入出境管理局,警察局,7-11,到站下車走到校門不到5分鐘,進校後刷卡馬上簡訊就

 

 

傳來手機;同時我也辦手機給他(只有到教室需打電話)打完後交給導師保管所以應是

 

 

沒問題,下星期一就是綸綸獨立日希望一切順利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1840 的頭像
    rain1840

    rain1840的部落格

    rain1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