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綸綸告訴我,他在國小裡都沒有要好的朋友。我問他為什麼會如此認為?


 


 


他說:每次一起玩都要我聽他們的。我說:少數服從多數本來就是這樣呀!不能因為


 


 


你個人想如何就如何啊!綸綸無語沉思~~~~~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在回家路上,綸綸告訴我:媽媽我覺得學校的同學像一隻隻的蟑螂,拼命


 


 


吃掉我身旁的圍牆讓我不知道怎麼辦??隱約中似乎看到綸綸的保護層正逐漸掉落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1840 的頭像
    rain1840

    rain1840的部落格

    rain1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