綸綸今年進入小學一年級,他不像有些小朋友會上學恐慌,相對的他的心裡充滿期待。

 

 

 

開學那一天綸綸格外興奮一直告訴我,媽媽我昨晚睡不著耶!!唉!這小孩殊不知在一旁

 

 

的阿嬤緊張得要死,交代東交代西怕綸綸會忘掉,同時還一直念我怎麼一副事不關己

 

 

的樣子,阿嬤大概忘了我帶國小的孩子已10多年了,大概會出什麼狀況我已經很了解,

 

 

一天結束後還好綸綸沒出什麼問題。

 

 

 

他的導師是一位溫柔又不失原則的老師,今年從四年級導師調到一年級當導師,

 

 

 

對一年級的帶法不同於其他老師,說話簡明扼要直接切入重點,同時列舉一些班規

 

 

要孩子們共同遵守,而且對行為規範相當嚴格是一位認真的老師,他已為孩子們在

 

 

上小三的銜接提早做準備了,這對綸綸來說是一件幸運的事。而我也很放心把綸綸

 

 

交給老師。~~其他小一新鮮事待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1840 的頭像
    rain1840

    rain1840的部落格

    rain1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